wangzhen3691 在 立贴为证,非必要不抽奖,必要也不抽了。 中发帖
非必要不抽奖,因为除了吃饭河水,其他都是不必要的。(bushi,群众里面有坏人)
太痛了,看着自己的帖子回复不了,跟佬友们正愉快的交流的时候收到了:
[image]
然后号就不干净了,还好管理开恩,不然非得抑郁了。
3级掉就掉了吧,能和佬友们交流就可以了。不过linuxdo专属邮箱申请提交了好久了,居然申请通过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