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wed (@jclio) 在 桌面agent的office能力哪家强?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体验过国产的桌面agent的office能力?效果如何?目前是office办公是用的codex desktop,模型是mimo,但是有时候做出的表格效果差点。不知道国产的这些桌面应用office效果怎么样,glm、 workbuddy、qoderwork、kimi等等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