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awa 在 急,请问怎样最简单地让非专业人员用上 “雪峰skill” 填报高考志愿? 中发帖
广东高考出分了,623,选科物化生省排名1万4(已用上雪峰skill,张雪峰老师~我还记得你~一字一句把我拉进迷雾里~~~)
看了这个帖子,我在我的安装了claude的linux虚拟机里让AI帮我安装了雪峰skill,然后帮朋友问了一下高考志愿的事情,发现挺不错。
但是我是在本地用ssh连接虚拟机使用cli版本的claude,朋友不懂这个。
有什么简单的方法,例如我创建一个网页,让我朋友可以直接在这个网页上自己问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