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lin (@futuredecade)兜兜转转,再次充值了plus 中发帖

兜兜转转,从端午节到现在,any的claude和codex都一直蹬不上,蹬了两天4.5haiku,今天haiku也蹬不了了 🥲还是再次充值了plus,花了160大洋从淘宝找人代充的,实在不想折腾虚拟信用卡了。一方面,的确需要image2来生图,另一方面,还可以用codex来写代码,这么一来感觉其实还挺划算的。都说codex额度又降了,但是我感觉还好啊,跟之前差不多嘛。主要是要对结果有预期,高级模型和额度有限制的情况下,就不能指望一句话让它完成一整个项目了,而是要分阶段、分步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