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Mises 在 figma被反薅 求助 中发帖
最近在用figma画图,看codex有mcp,就开了个最便宜的collab席位,结果开了之后,design文件都不让我编辑了,免费账户里的项目还可以编辑呢,专业账户反而不能编辑了,真离谱。
这个collab席位已经扣款了,三十多也还不多,就算了。最缺德的是我想编辑design文件的时候,它弹出来个框,好像是升级,当时手快了 直接继续了,妈的直接给我升到full席位了20刀乐,真服了。。。
然后就是codex调mcp 我说试试吧,用的figma desktop开了本地mcp,调用,本以为是本地免费的,它文档也没写。结果后台一看 ,给我tm升到dev席位了?!!???我真服了,这连提示都没有。。。然后现在就是这样,三个席位各一个。。。只有collab席位已经扣款了,其他两个都还没扣款,我也给客服联系要求退款了,但是过了5天了也没消息。。。
所以来求助佬友们有没有退掉或者不被扣dev、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