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lf6 在 新建了一个帖子一开始显示“待处理”,但是现在找不到了怎么办 中发帖
各位佬友,我在 “开发调优” 新建了个帖子,一开始显示等待版主处理,但是现在看好像不在待处理中,并且也没有发布成功,是被版主驳回了吗?但是我找不到驳回的信息
我该怎么找回原帖草稿以及如何联系版主呢?
各位佬友,我在 “开发调优” 新建了个帖子,一开始显示等待版主处理,但是现在看好像不在待处理中,并且也没有发布成功,是被版主驳回了吗?但是我找不到驳回的信息
我该怎么找回原帖草稿以及如何联系版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