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holmes 在 现在话画前端页面,选择什么模型? 中发帖
Gemini 3.1 pro 以前感觉还行,现在用起来感觉蠢的不行,页面画的丑,AI味儿很重,需求还理解不清楚,感觉降智严重。
Claude Opus-4.8 好用是好用,但是贵。
GPT 5.5 写逻辑还行,画页面一言难尽。
国产模型没咋用过。
被折磨的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