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75image2的分辨率貌似又拉闸了 中发帖

一直在用CAP反代image2生图,上周发现生成不了2k和4k,后来才发现要把接口换成v1/images/generations和v1/images/edits才能指定分辨率。正常了几天以后,今天发现又只能生成1.5K的图了,各位佬有这样的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