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Boy 在 不薅羊毛了,开蹬才重要,感觉grok文生图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中发帖
前一段时间 5 月底经历一场算是历久弥新的薅奥特曼羊毛的过程,一直持续到了今天,仔细想想无卡 pp、gopay、team 该席位、退款流 pro 每一样基本都活不了多长时间,不断的死灰复燃然后再凉,手里的号没有几个能活过半个月的。前两天充了优惠 team 还被封号,至今未退款。
突然开始想折腾的意义在哪……** 浪费了这么多时间,似乎一点也没用上就被封号了。**
[image]
直到今天才想通,蹬起来才重要,今天突然发现半个月前导入到 Grok2Api 中账号没有一个被封,就开始研究 Grok 的玩法,发现批量生图简直就是 grok 的天生玩法,免费且质量堪比 gemini 且玩不坏且 ** 有点底线且不多 **。
[1]
目前生了 600-700 张图片,没有一个免费账号封禁,这确实让我真的没有想到。
但这也渐渐的让文生图无法满足,** 渐渐想感受一下图生图、文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