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 (@necessary) 在 今天过生日,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中发帖
今天过生日,家里人也忘了,女朋友也忘记了,手机一天没消息,就我觉得玩的很好的兄弟们,好朋友们,也没消息,大概是我太敏感了吧,但他们生日我都有备注,都记着,还定了日期闹钟,为什么就我自己,感觉唉
然后晚上想去给自己整点好吃,但又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食欲,想给自己买个新电脑买得起,但又怕存款见底没安全感
脑子好乱,虽然感觉我这是不是太矫情了,但我还是想和佬友们说说,还有就是想问问佬们一个人在陌生城市,过生日,是怎么过的呀,怎么样才能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