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CLab关于[实验组想部署一个中转站,我们组有点大,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帖子的一些回复和感谢 中发帖

哈哈,谢谢佬们,今天抱着求助的心态创建了这个话题[实验组想部署一个中转站,我们组有点大,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已解决,谢谢佬们)],我在评论中能回复的都回复啦,后面因为账号等级问题回复不了了(不是高冷),我看到了大家的回答,谢谢大家指导我,目前在@Tech7大佬帮助下解决了问题,还有几个评论的内容我要澄清一下: 

不存在吃回扣,每个月老师发多少要用多少,因为要开发票报销 😂
没有开中转站的心思,我们都和这行不想干的,我自己也不太懂,而且我们组就业还不错,不用太担心,不会因为干这个活太影响自己的(@Tech7大佬讲的很清楚,我基本理解了利弊,谢谢大家的指导和关心)
再次谢谢大家关心,我导师对我挺好的,我是硕士的时候就给我开基本上组内除博士后外最高的劳务费了,而且我和导师的关系还算不错,他是偏向于老干部的风格,不太用的来ai,现在还是用的免费模型,不止一次和我说免费的不好用,前段时间有做ai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