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ymcodex客户端用着用着就显示只读了是怎么回事 中发帖

[image] 
可能是因为cc切换的问题?但是我cc切换只是改baseurl和key啊,里面的配置都不动啊,并且也不知道怎么切换回来了,开新线程是没问题,但是上下文就丢失了,怎么解决啊各位佬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