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teRan 在 甲骨文新规对free老号有影响吗 中发帖
听说最近甲骨文出了新规,我是今年4月份开的机,凤凰城的,开的两台2+12的arm机器,想问一下佬友们,新规是否对我有影响啊(瑟瑟发抖.jpg)
听说最近甲骨文出了新规,我是今年4月份开的机,凤凰城的,开的两台2+12的arm机器,想问一下佬友们,新规是否对我有影响啊(瑟瑟发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