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xiusun 在 小米MIMO已经原生支持Responses API 兼容请求了 中发帖
也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支持的,
我现在还在用mimo2codex做中转,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内存雪上加霜
终于可以节省一点了
[image]
也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支持的,
我现在还在用mimo2codex做中转,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内存雪上加霜
终于可以节省一点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