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he-milo想当老来后,最近咨询了律师,也跑了银行 中发帖

第一个帖子 
第二个帖子
我房贷逾期之后,和工行谈降息,银行直接跟我说不可能,没有谈的空间,这条路,走不通。
我父母果然已经忘记了他们当初是签字了的,忘了是我的共同还款人,所以他们现在也有点慌,让我把他们的房子挂在网上卖掉,但是是老小区,已经卖不了好价钱,现在也挺纠结,同时压根没人看房子。
最近又去了银行,办理宽限期,但是银行需要我父母的无业证明,还有我的,总之就有还款人有几个就写几个,我不想告诉我父母,暂时也就没有继续处理。
我和银行的经理谈了下,怎么降低每个月的还款,如果我现在由等额本金,改为等额本息,每个月要还7500左右,如果还了50万,再改为等额本息,每个月要还5000多;如果还了20万,改为等额本息,每个月要还6000多。

问了2个律师,我不知道是不是律师比较水的原因,都跟我说 父母变卖资产、我通过离婚方式把钱变为抚养费,包括把房子租给别人20年,通通都不行,真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