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Guo云厂商提供glm-5.2服务要给智普钱吗? 中发帖

我非常好奇现在有很多token plan 都上了 GLM 5.2 模型,像阿里、火山这些云厂商,需要给智普缴费吗?授权使用费?还是收益分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