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ioai也要变成O/了吗 中发帖

正版5X PRO 
下午突然给我封号了
无警告邮件
IP一直用的甲骨文的机器一直没有更换
无借号 无逆向 任何逆向都用的glm5.2去操作的 也没有反代过
现在只能申诉死马当活马
[IMG_20260624_16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