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fen_rain) 在 佬们 opus 4.8 max思考巨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中发帖
opus 4.8 max思考巨慢有时候一个问题要等好久,不用max感觉质量也不咋好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是服务端这几天都很慢吗一次思考感觉要三四分钟起步
opus 4.8 max思考巨慢有时候一个问题要等好久,不用max感觉质量也不咋好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是服务端这几天都很慢吗一次思考感觉要三四分钟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