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山而 (@mr926)还有佬在用cursor吗 中发帖

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用cursor 用到现在 感觉现在大家都在用 codex了 但是我感觉还是编辑器要好看代码一点儿呢 还是说我脱节了 有还在用cursor的佬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