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L2333 在 使用Codex或者Claude管理NAS 中发帖
想请问各位佬管理NAS的经验,朋友跟我说使用SSH让模型来管理NAS不错,但是一直不敢尝试,毕竟存的都是重要的数据,SSH来管理NAS不会和群晖或者qnap这些官方的软件设置有冲突吗?求经验,想试着尝试一下
想请问各位佬管理NAS的经验,朋友跟我说使用SSH让模型来管理NAS不错,但是一直不敢尝试,毕竟存的都是重要的数据,SSH来管理NAS不会和群晖或者qnap这些官方的软件设置有冲突吗?求经验,想试着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