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 (@pangkk) 在 有在进行纯血鸿蒙周边设备适配的伙伴么,出来唠唠。 中发帖
作为一个家CMOS 类扫描仪的厂商,准备开始适配鸿蒙,虽然之前我们适配了Windows, Linux,信创(麒麟、UOS),macOS, 现在准备涉足鸿蒙,感觉原来的跨平台方案很难在鸿蒙上跑的通,大家都是怎么适配鸿蒙的呀,原生适配还是尽量跨平台的方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