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8ear 在 有用火山的佬吗?你们429严重吗 中发帖
如题,火山的codingPlan 从上周4开始,10点后基本都处于不可用状态了,基本每一次对话都会重试,然后429。是我一个人这样吗?模型注水就算了,现在基本不可用可太难顶了。
投票
如题,火山的codingPlan 从上周4开始,10点后基本都处于不可用状态了,基本每一次对话都会重试,然后429。是我一个人这样吗?模型注水就算了,现在基本不可用可太难顶了。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