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dw 在 现在除了用新号是不是没办法用5刀的OpenCode了? 中发帖
OpenCode用了一个月,感觉还是挺满意的。第二个月要10刀续费了,看了一下,现在新建workspace也是10刀了,这个bug好像被修复了。所以现在想要5刀继续用,是不是只能开小号了?
OpenCode用了一个月,感觉还是挺满意的。第二个月要10刀续费了,看了一下,现在新建workspace也是10刀了,这个bug好像被修复了。所以现在想要5刀继续用,是不是只能开小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