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隆布蕾酱 (@wenking) 在 纯纯是树洞,想到什么说什么 中发帖
这段时间,发现l站的首页多了好多会引起对立的话题,不知道是不是人口基数大了以后,产生的必然的结果,还是营销号的风吹到了这里。个人而言,觉得其实这样的心态不是很对来着。打个比方吧。借跟米吵的很凶,米智能跟果智能吵得很凶,安卓和果,win/linu/mac吵的凶,还有就是两性话题。特别近期骂小米,捧小米的更是特别多啦。
好像我也踏入着敏感的地方了,但是有时候刷的多了,就像跟看小红书一样,还是想吐槽一下的,我老婆就是会刷各种营销号的主,说什么站着尿尿细菌多呀,坚持手洗内裤啊,莫名崇拜果子啊(iPhone X握着死都不肯换)。然后就是小米的设备不行呀巴拉巴拉的。
我个人的话,是很不喜欢品牌效应的,或者说是品牌圈粉,科技应该是改变生活的,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符合心理价位的最具性价比的存在,而且科技是有保质期的,每年都有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更好更便宜,一直追求最贵的,过两年别人家的2000+产品就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