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i (@duiguangbin)佬友们,现在大家都是如何使用gpt或者Claude的 中发帖

rt,比如使用正价充值,纸飞机买成品号,中转站。感觉正价买额度不够用,有时间窗口限制。纸飞机买成品号太麻烦了。中转站价格好像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