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user 在 发现any的gpt比claude好挤 中发帖
从去年注册之后基本没挤进去claude,昨天杀号的时候终于挤进去体验了一把高贵的ops-4.8,相比之下gpt就好挤多了,一直发问题基本四五次就进去了 能爽用一下午
[image]
从去年注册之后基本没挤进去claude,昨天杀号的时候终于挤进去体验了一把高贵的ops-4.8,相比之下gpt就好挤多了,一直发问题基本四五次就进去了 能爽用一下午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