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tang 在 ai后遗症。 中发帖
最近深度使用ai进行日常的工作,编码、写文档啥的。今天ai罢工了,突然发现自己不太会写代码啦,脑袋空空的感觉的。大家会有这种感觉吗,感觉古法编程的感觉回不去啦。
最近深度使用ai进行日常的工作,编码、写文档啥的。今天ai罢工了,突然发现自己不太会写代码啦,脑袋空空的感觉的。大家会有这种感觉吗,感觉古法编程的感觉回不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