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nux不懂就问,已经有港卡了,还用办理wise吗?它的使用场景是什么呢? 中发帖

如题: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推wise,但我已经有港卡了,还需要办理wise吗?它的使用场景是什么呢?跟普通港卡有什么区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