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他的佩剑 (@Roookie)Hermes 动不动就 API call failed,是中转站的问题吗? 中发帖

[111] 
用的朋友的中转站,不限额度,一开始用着挺好的,后来我让它自己配置SearXNG和Exa,就反复出现这个问题了,过一段时间才恢复,恢复之后简单对话没问题,稍微让它处理什么就出现这个错误,然后不断反复。
之前看佬友们说 Hermes + DS V4 Flash 用着挺好的,我这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中转站没配置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