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 (@By_GuCi)自建CPA延迟高 中发帖

有没有大佬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延迟这么高 
[image]
因为香港服务器没有解锁能力
然后我就用的日本服务器搭建CPA
再用香港的服务器搭建八爪鱼进行中转
但是延迟一样很高
不管是挂梯子还是不挂都有30到40秒的延迟
有点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