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go 在 佬们好,每天 Token 消耗较大,想研究自建中转站,求教程 中发帖
各位佬大家好,我这边平时 Token 消耗比较大,所以想尝试自己搭建一个中转站。
目前我还是小白阶段,在社区里搜了一下,暂时没找到比较完整、适合新手的教程。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佬:
有没有关于搭建中转站、反代、接口转发、账号池管理、计费面板等相关的教程或资料?只要是跟中转站搭建有关的内容都可以。
如果有现成帖子、文档、项目地址或者避坑经验,麻烦各位佬发一下,真的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