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shiyapeg) 在 臻宝科技中了大肉签,佬们卖还是不卖 中发帖
打新臻宝科技中了大肉签,一下就反亏为盈了,请问各位佬们我应该卖还是再等等,毕竟处于大风口。原来40倍PE股都不敢碰,现在都400倍,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IMG_1700]
打新臻宝科技中了大肉签,一下就反亏为盈了,请问各位佬们我应该卖还是再等等,毕竟处于大风口。原来40倍PE股都不敢碰,现在都400倍,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IMG_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