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 (@wangjun) 在 现在你们是怎么用AI的呀?我还在直接使用CLI阶段 中发帖
用了这么长时间AI编程了,我这边还是一直使用cli方式,总感觉有些不足,比如重启电脑,电脑卡住了,有时候没有记忆,你们是怎么用的呢?求帮助!!
用了这么长时间AI编程了,我这边还是一直使用cli方式,总感觉有些不足,比如重启电脑,电脑卡住了,有时候没有记忆,你们是怎么用的呢?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