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hi 在 vs code中codex插件体验感如何 中发帖
我最近要被codex桌面端搞疯了 😂 真的好卡啊,打字都卡。
我在vs code里经常用claude code插件,很舒服。
想问一下佬们,vs code中codex插件体验感如何?
codex插件比桌面端功能少吗?
cc-switch适配codex吗,感觉用cc-switch切换模型不是很方便,也可能我没搞懂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