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o 在 部门半年总结, 领导要求我分享vibe coding经验, 但... 中发帖
按理说我vibe的经验其实也不少, 像cc cx oc pi这些都捣鼓过, 开发规范上的sdd tdd那些流行的工具也都玩过, 也写过内部skills等
但最终随着模型能力提升基本上还是grill-me+codex裸奔, 实在不知道该分享些什么, 只能求助各位佬友给点意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