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 (@panyd)真假seed 中发帖

来seed实习了,其实是假seed,只有一个seed的头衔,好吧,也行吧 
其实有点失望,感觉和之前在火山做的工作没什么区别,只是之前是服务tt,现在是服务模型,感觉seed这边有点像无情道,每个人都很忙,感觉都患有人格解离,嘴上很热情,行动很冷漠
有点想run,好无聊,不想再做infra了,干完明天就跑路去q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