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n1118 (@Boyou1998)codex桌面连接手机的codex必须电脑开tun模式吗?还有其他解决办法吗 中发帖

rt,clash打开系统代理手机一直连不上电脑,一直显示离线,但是电脑开了tun就能连上了,电脑开了tun模式感觉流量遭不住啊,各位佬还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我是team号,plus还没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