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ifer (@hankang) 在 cpa如何接入deepseek有没有大佬给一下教程 中发帖
最近codex++不能用了,ccswitch也不能用了,一直报下图,然后我就想要不要试一试cpa,但是我装上cpa启动起来以后发现里面好像没有配置deepseek的地方,对此我表示非常的疑惑,有没有佬友来给解答一下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