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per英国和德国的沃达丰esim是怎么开启WIFI CALLING的?用的ESTKme卡套 中发帖

用的ESTKme那个70块钱的冤种卡套 
英国这个设置已经打开wificalling了,但是实际用不了,尝试了飞行模式开启wifi也不行。
[image]
德国这个(SIM2)甚至连选项都看不到啊。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