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有你 (@2382376411) 在 自四月份领导散发ai焦虑后,今天正式宣布2前端1UI只能留一个了 中发帖
今天这个帖子是和我的上个话题相关的,只是没想到真的来的这么快。 佬友们,你们大多是开玩笑,我们公司是真想动刀了
目前是这样的,四位后端人员全部转全栈开发,留下一位前端做出公司自己的墨刀开发,让所有开发人员都能使用剩下的前端开发的墨刀去画自己的原型图,做自己的产品,让每个人都是一条生产线。这是他们的构想,嗯,显而易见,剩下的前端开发完后也会被踢走。
不过也幸好前个帖子有老哥让我提前做好准备转行agent开发,所以自4月以来一边上班一边学习ai知识,先看视频学习了 人工智能导论 - 王万良 的课程,明白了人工智能的一些原理,学习了l站内一位大佬发的视频网课,学会了RAG检索,搭建知识库那些,能独立的搭建一个知识问答库,但是不太敢使用公司数据做知识库所以demo在数据量大的时候不清楚什么表现。目前对ai就这些了解,所以十分感谢佬友们提供的资源。 对了,现在我25岁,普通双非,在裁员了之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