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芷怡 (@kazeLiu) 在 【喜报】Codex没有那么卡了 中发帖
这个Codex,罪大恶极,我先不说磨硬盘的事情,就是那个卡顿啊,真的离谱。就是那个鼠标掉帧,体验过吧。每次打开程序的时候,切换对话的时候,鼠标都会变卡。
今天更新了,我去,流畅了50%!打开APP的时候只卡三秒了,以前都要卡六七秒,切换对话也只卡六七秒了,以前要卡十几秒!奥特曼终于用自家ChatGP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