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eosy求组佬友们意见 中发帖

研0被导师派小公司学东西,进去之后发现员工全是投标的,领导特别恶心,0工资,管住(和员工领导住一个房间,环境和被领导恶心的很窒息),管吃(貌似最后产出实现了才走流程)领导提了一个想法,要需求连需求至今都没给,还是涉及物联网连接硬件的,本人本科软工,只能说现在要问产出进度要汇报,还在考虑我这人值不值得公司水电,之前怕惹导师想忍着,现在感觉实在忍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