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橙子味儿 (@cqlove) 在 codex封号,11刀英区team以及100刀正价pro相隔三天都被封, 中发帖
两个号相继被封,team挂了sub2api(我使用的,用美国家宽),pro的号正常使用(同事用机场节点)
两个号一个支付方式(YPT) 都是稳定用了一个月,第二个月封的,有没有佬友能分析是什么原因。
我现在最怀疑的就是支付方式……
下面oai回复了不予解封的邮件,有没有办法能退款呀……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