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anbana 在 关于gpt额度的一些疑问 中发帖
如题所述,近期中转渠道越来越不稳了,准备掏钱卖平安了,身边几个小伙伴也有这个想法,所以准备自己合租,大概4-5个人,但是对于gpt这个额度,确实有点看不懂
问题:
假设4-5个人,gpt-pro 5x 够不够(注:3个开发1个养虾1个运营)
关于支付,低价区支付,日本节点 sub2api,有没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