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noidea怎么感觉下班后什么都没干就十点了? 中发帖

每天下午5:40下班,通勤20分钟左右。回家第一件事情打开热水器,等半个小时,洗澡,然后就是吃饭,洗衣服,休息一会,再看一眼时间就十点多了,想学习更提不上精力了,有的时候甚至眯一会直接到第二天了。 
我想在职考研11408,目标北京某9,后面可能会离职,但是现在的状态低迷让我越陷越深,我感觉拖延越来越严重了。有在职考研的佬吗,你们是怎么备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