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polo龟壳的圣何塞现在开不了4c的机器了 中发帖

今天开机一直收到报错,提示 【开机任务】用户:[圣何塞],区域:[us-sanjose-1],系统架构:[ARM],开机数量:[1] 官方提示配额已超过限制,但任务未终止 看来是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