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gpt pro 5x 反代被封了 中发帖

官方web订阅pro 5x、fia24卡,不是菲区,部署在美区vps上,使用的sub2api,周一被封号,现在申诉中不知道能不能解封或者退款,20号才续费 
账号已经订阅了几个月了,以前用cpa,最近一个月多用的sub2api,重点是使用率特别低,尤其是最近一个多月基本上都没怎么用也被封了
是不是sub2api以后都不能用了?之前看到好多帖子都是sub2api?特征已经被识别了吗?有没有佬用cpa也被ba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