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 (@fishjoy) 在 英语听力app有推荐的吗 中发帖
老友们,最近想练练听力和口语,感觉扇贝那个听力软件不错的,但是他比如说要盲听模式或者拼写模式,还需要开会员,我看某鱼和某多一年也要200多。老友们觉得有必要充值吗?还是有可以其他好的平替?
老友们,最近想练练听力和口语,感觉扇贝那个听力软件不错的,但是他比如说要盲听模式或者拼写模式,还需要开会员,我看某鱼和某多一年也要200多。老友们觉得有必要充值吗?还是有可以其他好的平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