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ot 在 Zcode国际版登录问题? 中发帖
我想使用zcode国际版,我挂了梯子,开了tun模式,缓存也清理掉了,结果从 ZCode - Simple, Fast, Vibe‑Ready 调到登录页面不是国际版的页面,是国内让我输入手机号的那个页面,请问改为佬友,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用国际版入口登录。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