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a0507 (@m4ShaBa) 在 用mac 做渗透测试主力机的佬请教 中发帖
好像现在用本地模型做自动化渗透测试的 agent 框架越来越多,我原来有一台是 32G+4060 的本,受限于硬件配置,装不了很大的模型。还有一台 m3max+64G的 mac,会不会比 windows 的本能装的模型参数会高一点?主要用于渗透测试或者 ctf 之类的